a wild sheep case











the master of insanity.绝对不是在说我,因为我还不够资格。as for big fan 。。。我想我还是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吧,不会日语,所以中文版的小说和随笔还有游记全都读完了,不下一遍,然后就开始读英文版本。也许是因为他一直受美国垮掉的一代影响吧,看起英文版本来更顺利一些。但是无论是用那种语言,都知道是他写的。伊帕内玛的少女。猫。斯普特尼克。夏威夷。高中的走廊。女孩那洗发水的清香。五月的海岸线。海驴,羊男。同性恋。钢琴家,调音师。了不起的盖茨比。100%女孩。列克星敦的幽灵。白狗,入口和出口,208.209.棒球。无数名字组合成了一种情愫。我寻求的不是理解也不是同情,而是某种情感。够矫情的了。但是 永泽说 同情自己是卑劣的人做的勾当。要跳要舞。 蔬菜沙拉。春天里的熊。 哭泣。

3 条评论:

goooooood girl 说...

your blog is very good......

GoogleUser 说...

your blog is veeeeeeeeeeeeeeeeery good!
The poster on the door is your photo,isn't it ?

dizzy Daisy 说...

thanks yes
it's my lomo wall
the lomography color splash camera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