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因子
















Olivia Thirlby 看好你哟,在住诺里就很有潜质。而那个drug dealer.整个一陈冠希陈柏林的欧美混合版。
而那个看病只收大麻的心理医生是《you kill me》里的酒鬼杀手,那种流氓气质。迷银。
dude,全是我的口味。hit on me.
这电影很堕落。但是并不能阻止我对其的热爱,尤其是里面的音乐。divine 绝了。
如果说是rap hip hop是有目的的赛跑的话,那么jazz就是闲散游荡的散步。
两者我都爱。但是jazz更长久,更耐听。即兴演奏即使面对新奥尔良的台风也无动于衷。
rap就不一样了,他更聒噪,更不羁。
如果说rap是对社会不满的一种发泄和自暴自弃的话,
那么jazz就是对现实世界残酷的一种妥协和安静生活。
如果说rap是强烈火花碰撞所引起的高潮的话,
那么jazz就是缠绵不断回味深远的暧昧调情。

有趣的事,把这两种宝贝把玩得恰到好处的是the Black People.
man,i love that.

不过这电影里面一点都没有种族文化。有的是无奈,the beatles的歌有一首叫day Tripper.直译过来是短程旅行者,不过在俚语里是吸毒者。但还只是一些soft,暂时麻痹大脑的大麻之类的。可不是海洛因那种“长途旅行”。

而我呢?不吸烟不喝酒,不吸毒,吃有机食品,喝排毒饮料。过健康生活。under my skin,.there are no differences with them.
I never get along with the world.the world may think the same way,
归根结蒂,这种靠自己活下去的心情,也许就叫自由。
在《返老还童》里面侏儒小黑人对本杰明说:
由于我们不同,所以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但是我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黑的,白的,有钱的,穷的,他们都和我们一样孤独。但是他们害怕承认。

我就是那茫茫小宇宙中的tiny古怪因子。
wacky only seeing the wackness as I always do......

1 条评论:

GoogleUser 说...

You are developing well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