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of honor









今天视听说课看的是电影 《浪漫鼠佩德罗》
耳朵大大的小老鼠像是马戏团的里的小飞象
接着是俄语课上面吭哧吭哧背法语单词。
下午因为感冒没有下水游泳只是去洗澡了。
洗澡我都能磨蹭一个多小时,后来又用avocat body butter来擦全身。
心情大好。虽然晚上还是多少降温了。但是下午那段时光还是很美好的
大鹅们大雁们都下水游玩了。
可是还是没有春意,一点绿色都没有。
我的棕色长筒靴伴随我去法语课的路上 kangkangkang
晚饭 米线
cherry tomato一大堆 都榨汁喝了。
于爸爸通了电话。
楼下阿姨有一份我的快递。猜测是口红们来了。我的lancome们
晚上完成了笔译课的ppt 翻译于文化
是着凉了?怎么总打喷嚏?还是某人在思念我?
大家注意身体
今天没有喝蜂蜜。
春捂秋冻春捂秋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