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can I buy your unhappiness?


















照片里有我今天收到的快递。
从左到右
芦荟胶
欧莱雅试用装
收缩毛孔面膜
可可黄油祛痘印棒
橄榄油环状瓶子
原装玻璃意大利橄榄油
rice soap(超香)
黑色的海底泥面膜
绿色五环是很好用的发卷
都是便宜又好用的东东


今天很忙碌。






忙着上课






忙着收快递






忙着护肤






忙着学法语连诵






忙着在水里联系换气






忙着洗热水澡






忙着做海底泥面膜






忙着头晕






忙着吃香蕉菠萝






然后我就睡觉了






但是我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让我们一起转化成 爱的老虎油


关于照片的解说


是假发哦


很适合我的颜色


我的蓝色袜子看到了吗?是我当超人时候的裤装。被你们发现了


今天的阳光温和的很适合照相






















可是可是demo demo mais mais but but








这么长时间 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所以Daisy 这里不贩卖不快乐








多少钱都不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