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物语



虽然还在三月的尾巴
但是多变的天气已经让我彻底厌烦三月了
好事高三的时候翘课在网吧偷看的《四月物语》
平淡无奇的故事
却充满共鸣的细节
配乐很好 柔缓的钢琴声仿佛四月风吟
榆是幸福的
因为她有喜欢的学长
我也是幸福的
因为我喜欢这个世界
即使总是不停的感冒
即使偷懒没完成作业被老师骂
即使有诸多无奈
即使有一天会变老
但我相信我会优雅的老去
四月
五月是我学习法语的季节
但愿晚上在图书馆里面顺利
在绿色植物宽大的树叶间
消耗我四月的时光
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