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uh









为什么那么好的Youtube网站给屏蔽了










有点遗憾










即使有不和谐的内容也要只屏蔽那些好了










这样有好的视频和歌曲也不能分享了










yes man 里面的原生实在是很神经质 不过我喜欢










周五的很忙的一天










最近有点小胖










不过一天我就成功减重1Kg










当然不是挨饿咯










上完英美概况我就去加工厂买桌布(本人的桌子上任房主都糟蹋了)










最好是粉色的










然后晚上图书馆的干活










昨天看了《七月好风》香港电影粤语完全听不懂啊










但是那种气息倒是记住了










最近想看看国产电影










什么好呢。










表说我崇洋媚外哦










《爱情呼叫转移2》也看了










《桃花运》也看了










你这个狮子头做得不对










硬邦邦的像个铅球










拿去送给田径队好了










林嘉欣的普通话水平竟然能当主持人




















上周还是很胖的时候的照片同学化妆










一致评价是像人妖










人妖就人妖吧










谁叫我脑子里有个猛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