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女 6

哈哈 看来要结束啦 争取今天就结果了它。最近重看《疯狂店员2》有点nuts呀。其实比起《沉默的羔羊》的野牛比尔最后跳的那个舞,Jay在《clerk》里面恶搞的那个更有味。其实挺好的一个歌,怎么每次听都认为是个strip舞曲,增加了莫名的拧巴不正经。
不过还好什么《天生杀人狂》什么《野兽良民》都太JB暴力啦。看看我的《冰女》还差不多,
每天中午和“挨泡的”吃饭时必看的《马达加斯加企鹅》没有《海绵宝宝》NC.但是里面的狐猴国王朱丽安太有喜感啦。无时无刻都很high,就是他这种超级自恋的大high人,我们都要向他学习。那么得了精神分裂加上秽语综合症的疯狂的Daisy,今天的单口相声就到这里吧。进入正题。
还有,那个我这两天都一直在听WU TANG CLAN的TEARZ和GOODBYE HORSES都是AV达人传给我的。每次都非常非常之想念大宝。大么么 对于么么的反应可能是“--或者....”
我突然有种想到武当山斩妖除魔的冲动。师兄你等等我。周伯通之类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sHzVFmKQI0/
麻烦各位自己点一下子吧。
晚上我们照旧吃晚餐,散步,睡觉。可是第二天早晨,妻不见了。

(持续)

我在房间里到处找,也找不见妻子,问宾馆的服务人员和当地人,他们说妻子在午夜过后已经离开了。随身携带物品是有手包。因为当地治安非常好,所以也没多问,再说那个时间,人的脑袋里装得已经不是脑浆,取而代之的莫不如说是浆糊或者番茄酱。疙疙瘩瘩黏糊糊,谁有闲工夫去问满身冰霜的女人的离去。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就呆呆地躺在床上,望着高达4米的天花板,不吃不喝,若不是服务生送信,说不定我就死在这异国他乡了。
简介的白色信封,印有下榻酒店的名称,展开信纸,妻那整洁的字体呈现在眼前:
“很早就打算告诉你了,可是总是天真的抱有一线希望,认为时间长了,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可是你就是不懂,你在自己周外筑起高墙,仅留有一扇门,凡事都要有出口和入口的,可是你总是呆在自己的世界里。任凭我在门外大喊大叫,奋力敲门说:你出来呀,让我们分享你的人生,可是你总是在原地,捂住耳朵。因为我是冰女我知道你的过去,但是并不意味着你不对我说,其实我在乎的不是你向我表达的内容而是向我传达的心情呀。
可是你不懂,唯独你不懂。
和你在一起哪里也到达不了呀。纵使躺在同一张床上,闭上眼睛还是一个人。
请不要来找我,我会带着肚子里的孩子好好生活的。当你准备好打开心门时,我自会回来。”

“就这样就结束了?没有下文了?”女孩用纤细的手指搬弄着酒杯,低垂的眼睑颤悠悠,若说在问我问题,莫不如说是在自言自语各位贴切。
“是喏。就这样结束了。你不觉得这是个伤感的故事吗?”
我们是在酒吧里认识的,我每个月的第三个周末都会来固定的酒吧,我都34了,她才18。不对,我才34了,她都18了。这样才对。
得得,无论如何,年龄是不容许辩解的。她是酒吧老板的女儿周末无事就在吧台看店,久而久之我们很自然的攀谈,继而要好起来,但因为我已经结婚,对她全然没有非分只想,结婚10年来还没有做过一次对不起妻子的事情。而我的妻子也不是什么冰女,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子,性格好,不强加于人,每月的第三个周末都带着女儿会娘家。妻子在翻译社工作,是个勤勤恳恳的员工,没有什么野心,只是安心的翻译自己喜欢的文章。我在很大的广告公司做主管,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起码对于员工来说,我是个既不过分亲和也不过于疏远的上司。但是总体看来对于自己职责范围外的事情,多少显得冷漠。
不过这也不坏,因此也没有聚餐之类的活动来应酬。我是用我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辛辛苦苦爬上来的。不过我个人并不以此为苦。我喜欢简单干净的生活,只有妻子女儿,一两个不常来往却心灵相通的朋友。不打扰谁,也不被谁打扰。
每周我从来,女孩的青春让我不好拒绝,只好迎着头皮编故事,其实我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发展,不过这都是第六个晚上了,再不做个了结恐怕前面的情节都既不清晰了。就这么的,突兀的结局。
不过女孩好像并不困扰,她前途光明高中毕业,上大学,遇到很多男孩,收集偶像乐队的唱片,更新ipod内容,与闺中密友在打折期间疯狂购物。看上去很美好。
“喂,你这么年轻,满满的活力,我很羡慕的。”我试图打破沉默。
“可是我大多数都不知道如何是好,相当困扰来着,在各种方面。”
“怎么会!我要是你,就抓住青春痛痛快快的度过。”
“既然年轻那么好,要让你再18一次,可愿意?”
“这个,好固然好,但是年轻只有一次就够了。”
18岁的时候我干什么来着?看AV那是必然,吸烟来着,听各种音乐,很晚的时候才回家。总之都是打发时间的事情。和哥们们还组乐队来着,踢足球,喜欢一个女孩,可惜都么有接过吻。连肢体触碰一下都脸红。还记得和坐在哥们摩托车在盛夏提着蛋糕去看完她来着。当时天气非常炎热,到家门口的时候蛋糕早已报销,奶油沾的哪里都是。我们提起来敲门。
“当当当”
NND我还是没有写完,明天再继续
啦啦啦啦啦 睡觉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31color planet | Floral Day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WP | Bloggerized by GirlyBlogger